AVEN

。。。
brah

um
可能好多人没搞懂我那个辣鸡漫画里的这个娃儿
【顺便把老板设定丢出来】(一直没码字)
p1
* 如果在剧情中的话,是个龙套!
只是以他的视角来描绘些lychtale的日常而已(虽然那几乎算不上面描绘)
* 左边那个白毛就是他人类时候的样子,然后他摔死了变成怪物就是右边那个非洲的
* 红色的东西算是尾巴(?),其实是腰断的时候的血(??)
* 右眼弱视,变成怪物干脆就没了(.)
* 脸上的那个,人类的时候是鱼鳞病(中医叫蛇皮癣),怪物的时候。。。觉得是啥就是啥吧
* 性格可能和blooky有点像
* 诶嘿嘿至于性别嘛,无所谓啦

p2老板
* 温暖人心的火焰精灵(???)
* 经营着雪镇里一家甜品屋
* 大眼睛!近视!
* 火焰形态万千,所以性别是不确定哒,但总喜欢以女性姿态出现
* 她有个球球形状的小尾巴!(忘画了)
* 和gaster是好丽友!(诶嘿嘿)
* 和muffet是欢喜冤家(???),也许因为都售卖甜点的原因
* 是sans的知心大姐姐(哥哥?)
* 对于sans和gaster赊账的行为强烈谴责
* 有一座普通的别墅(233),就挂在她脖子上,听说是个很重要的人送的

诶嘿嘿旁友来吸g啊

北泠/初元:

在前天和昨天,一年一度的520和521,我们吸G大团队决定搞个大事——————GASTER传pokey!!!
各位搞事太太家的G来互相传pokey!!
并且终于在521前结束了,十分的可喜可贺

第一棒 我家方舟传说的方舟爹!
第二棒  @玄染 玄染家的老绅士!
第三棒  @AVEN Aven家的女装大佬【呸】
第四棒  @诺蓝蓝蓝蓝蓝路 诺蓝家的龙爹!(发酒疯的)
第五棒  @土笋冻_肥虫馅馄饨_ Vicky家的占卜爹!(又一个发酒疯的)
第六棒   @今天画画了吗? 北启家的蜘蛛爹和蛇爹!
此活动圆满结束真的超不容易(看着六图中的内容陷入沉思)你们都超级棒呜呜呜呜呜

【P.S诺蓝碎碎念】我,我也想被占卜爹喂百奇【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】
【懒到极致的我】我也要————!!!!!

诶嘿嘿
520
对! 5!2!0!
我爱你们!!!!!!!
丢一张自家双g

辣鸡到不行的分镜
水到无敌的画风
无聊到吓人的剧情
_(:_」∠)_这大概就是第二节之类的东西吧

这大概是第一节之类的
_(:_」∠)_我靠分镜太烂了
但想到反正是自嗨产物干脆就放纵懒癌吧
(暗搓搓打个自家的tag

不行这些毒我要放出来祸害你们的眼睛

p5 裸露注意(蛤蛤蛤蛤蛤蛤蛤)
p6 车(啊哈蛤蛤蛤蛤蛤蛤蛤看了别打我)
p7 事后

想画一个自嗨的漫画
_(:_」∠)_

就把这个当我今天的生日蛋糕啦